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64|回复: 0

QimenIDC - 公有云自动化管理系统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回帖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6
发表于 2024-1-16 16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qimen 于 2024-1-16 21:12 编辑

资源 1@4x.png
QimenIDC - 云原生的多云管理及混合云融合系统


本项目是一个开源、免费、云原生的多云管理及混合云融合系统,它致力于简化多云环境下的资源管理和操作,提高管理多云的效率。


主要特性
  • 多云管理:通过隐藏不同云服务商的数据模型和 API 差异,QimenIDC 提供了一套统一的 API,让用户能够像使用单一云平台一样访问多个云服务商。
  • 云原生架构:QimenIDC 是一个云原生系统,充分利用容器化和微服务架构的优势,提供弹性扩展、高可用性和灵活部署等特性。
  • 混合云融合:QimenIDC 通过整合不同的云服务提供商,包括目前已融合的 ProxmoxVE,实现了混合云环境下资源的统一管理和协同操作。
  • 简化复杂性:QimenIDC 通过抽象底层基础设施的细节和差异,提供了简洁而一致的接口,使用户能够轻松地管理和操作多云环境,无需关注底层复杂性。
  • 高效管理:QimenIDC 提供了功能强大的管理工具和自动化机制,帮助用户快速配置、监控和调整多云环境中的资源,从而提高管理效率。

开发者API文档
离线文档: 开发者API文档
部署教程:

开源地址:

本项目支持加载云财务系统对接以及魔方财务对接

程序展示:

01.png
02.png
03.png
04.png
qq.jpg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Load IDC ( 湘ICP备19027161号-1 )

GMT+8, 2024-4-30 05:01 , Processed in 0.12821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